這次看Super Show沒有多的預算,所以沒有買秀5的手燈,因此就帶著秀4的手燈進去看了。

順便一提,秀5的手燈是S型的,實品感覺滿好的 ^ ^  但我沒有圖就是了......

DSC02382  

從8/10到8/12一共3天,雖然比秀4少一天,

但也是真的很多場了,讓成員們辛苦了!(抱一下)

 

這次的我,晉級到了2樓區,但是藝聲卻不在……

讓我覺得心酸酸的TT TT

 

也許是因為連續2年都坐在陡峭的3樓,所以這次坐在2樓讓我覺得其實滿近,雖然視線有死角,但其實我是滿足的 ^ ^

(某開頗嫌棄終場的位置,但看在敏敏很常來的份上……就息怒吧,老婆~~XDD)

 

這次3天的演唱會,因為某開看後面2場,所以我們去了2天。

 

星期天的那場是下午,天氣爆熱的……

所以小巨蛋裡面有冷氣的地方都是人人人……好可怕……

話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夏天在台灣開演唱會吧?!

嗯,是不一樣的經驗……但是明明是雨男,為什麼3天都沒下雨?>__<

 

這次老了,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拿小卡,但是隨便拿、隨便排隊的結果……

2天下來,還是拿了一堆堆……

因此,拿小卡的秘訣是:1.肯排隊。2.有體力。3.要會動(?)。

DSC02419 DSC02423

DSC02427 DSC02428    

(看看這些,可怕吧?!這是隨便拿的結果,可見認真拿的結果一定是...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卡最多的是銀赫跟東海,不然就都是赫海……這兩人真的大發了!XDD 圭賢的也多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,大家都喜歡年輕的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天的那場,我沒有票,無法進去,只能在場外聽那爆炸大聲的音響聲音……所以這場的後記交給某開或是某昀吧!(閃)

(但這兩人目前都沒有要寫的意思……真是很不乖)

 

我能分享的是,SO I 唱得好大好大聲,那是我在場外聽得最清楚的歌,第二清楚的就是尖叫聲了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的終場,讓我期待,但看演唱會真的很累……(昏)

還好少年們製造很多笑料,讓大家覺得開心與幸福 ^ ^

五巡的歌跟四巡的歌比起來差很多,歌少了很多,也沒有個人Solo的舞台,我想是因為少了成員的關係吧?

但那又為什麼要有新歌的舞台呢?(不解)難道會有新專輯?

但終場4個多鐘頭的演唱會,還是滿滿的精彩,讓大家意猶未盡……(我想用「藝」……大家的藝聲啊……)

 

這次我記得帶手燈,但是忘了相機……

所以第一次坐在2樓,第一次排字應援,第一次從2樓看寶藍海……

都沒有記錄到,金鐘雲都是你啦!可惡!!!

 

這次的進場就一直放著少年們的歌,而燈開始有動靜的時候,大家更是合唱得超大聲的 ^ ^

 

1.Intro VCR

我本來很期待有金鐘雲的VCR的,結果,被剪掉了……好傷心TT TT

連後來大家一起合體的畫面,藝聲也消失了……

 

2.Mr. Simple

3.Bonamana

4.Super Girl (是韓文版?還是中文版?我忘了= =)

這三首歌,我都亂關注人,因為沒有金鐘雲可以看……

搞得我好茫然,所以我就東瞄瞄,西瞄瞄的。

少年們都很認真唱跟跳,大家的應援也好棒,真的好帥!

只是音響不好……

還有生人果真都閃閃發亮的,看著他們如果沒抓好自己的心臟,真的會被他們整個拉過去了~~~

 

5.自我介紹

神童超有誠意的中文,我喜歡 ^ ^

晟敏的我是你們的晟敏~

厲旭講吃的,但是他的口音好台灣,我超喜歡 ^ ^

東海唱歌,還說我們沒去他夢裡XDD真是~~然後還要禮物(應援啦)

(到這的時候,我默默的在數少年們人頭,在點名……一共10個,多希望我能點到藝聲……還有其他的所有成員TT TT)

強仁,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唱會,好珍貴!所以大家準備了應援的手幅給他,讓他開心。

DSC02415  

只是身旁的曹小圭和赫宰(是這兩個人嗎?我忘了)卻忌妒的吐槽他,說他收買我們,還說什麼強仁的存摺錢有變少XDD

然後還說我們演唱會結束後會把手幅拿去墊什麼鍋底的……

(大家都會好好珍惜手幅的)

接著就很白癡的說回去會被強仁揍XDD

(知道就好,你們這群可惡的弟弟XDD)

始源說心疼我們,會讓我們看到他的心~~

(唉呦,聽到心疼這字眼,心都被吸走了啦!)

圭賢的台語版大家好,很道地。只是他不知道我們要整他XDD

「你們現在收看的是?」「笨~~蛋~~」「還有?」

這三句話重複了應該有3次左右,搞得圭賢都無語了,哈哈哈!

所以,曹圭賢啊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就是這樣的意思XDD

然後他居然說:「ㄟ,給你說個秘密喔~」

粉絲:「?」

曹小圭;「等等再說~~」

(某雯:好討厭!)

 

赫宰講的話,甜滋滋的~~

「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?在我的心裡!」

有用手比愛心的樣子,總之很甜很甜 ^ ^

(某雯曰:看來他很擔心今天我們還是不嫁給他XDD)

然後,小亨利說了什麼中文?我忘了= =

但他有說我愛妳們!他的皮膚真的好白!(羨慕)

周覓說明天是七夕,所以我們這裡有10位牛郎……

話還沒說完,他也笑了,但是台下的我們笑得更壞XDD

搞得周覓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,還說了:「只是台下的織女也太多了~」

對阿,所以要是答應你們的求婚,你們帶的了我們回家嗎?XDD

 

自我介紹完後,成員們很壞的把敏敏丟在台上,要他用中文介紹下一首歌,搞得敏敏很緊張,還說要成員告訴他中文怎麼說,

只是大家都到後台去了,沒人理晟敏,他只好尷尬的說了:「It’s You (Neorago)」

 

6.VCR

7.It’s You (Neorago)

8.VCR

9. Sexy, Free & Single 

10.Boom Boom

從It’s You、Sexy, Free & Single、Boom Boom這樣聽下來,我想的都是沒有金鐘雲的聲音和舞蹈……都沒有……

 

11.Club No.1 

然後這首歌,其實我覺得和女舞者的熱舞跳得很好,很sexy~~

只是ending的時候,敏敏的借位(?)真親(?)的動作做了2次,害我被某開的尖叫聲嚇了一跳就是了~~

(旁邊的那位……果然還是很care的XDD)

 

12.VCR

13. 銀赫+東海+始源+Henry - SO COLD

14. 晟敏 + 厲旭 + 圭賢 + 周覓 - 吹一樣的風

吹一樣的風其實我喜歡韓文版的……尤其是藝聲唱的第二部。

但12號那天聽到的四人中文版,真好聽~~~ ^ ^

晟敏唱得好認真,他真的很努力學中文啊~~~(可愛的男人~~)

 

15. 神童 + 銀赫 + 東海 - 舞蹈SOLO

這個的前面有VCR嗎?(疑惑?總之有很多影片串場)

超好看的舞蹈!!!(讚)

這三人的舞真的沒話說~~~

 

16. 強仁 + 晟敏 + 始源 + 厲旭 – 變裝秀cross dress

(其實是美麗的四個女人(?)XDD)

(因為我不知道對嘴的是什麼歌……然後我去翻了歌單後,懶得再去找翻譯,所以就跳過……)

厲旭是在我坐的這一區出場的,他扮女裝真的好美好美,好漂亮,我喜歡她的頭髮(?)XDD

始源跟強仁都是壯碩的女人阿XDD

崔始源穿高跟鞋走路走得超醜的XDD

李晟敏也超美!只是腋下不給看XDDD然後下台的時候跑超快的XDD其他人都是高跟鞋,但他是布鞋,所以飛快的跑~

 

17. Henry – Trap(中文版)

中文版的應援頗難,不好記,最好記的是那一句I’m trapped~~~

然後中文歌詞我覺得有點難,但圭賢依舊唱得字正腔圓,尤其是那個什麼鐐銬的,對他們來說也太難了吧……

但小亨利的魅力無法檔啦,不然某開不會拉著我說隔天去簽名會看看他的XDD才子阿才子 ,台灣之光!!!(登登登)

 

在這分享一下小亨利的簽名會吧 ^ ^

我跟某開因為去弄頭毛,坐了7個小時,所以簽名會遲到……

但重點的事情,我們都沒漏掉啦!

只能說劉憲華先生有求必應,來者不拒,對粉絲超好的!

幫粉絲擦眼淚、給抱抱、握手、扶粉絲下台……

我覺得最over是擦眼淚啦,Henry的手整個過去啊……

可見那粉絲有多愛Henry,才會哭成那樣……

然後某開小姐帶了單眼去拍照,一拍拍了200多張吧?

所以看她會不會分享or做小卡來回饋大家囉 ^ ^

 

18.VCR

19.Break Down

20.A-oh!

21.Go

M的舞台前有一段VCR,但不知道是在Henry表演前還是後 @_@

這裡high翻了!!!

只是我對Break Down最熟悉,其他2首都不熟……

 

22. Shake It Up!

23. Rockstar

這兩首歌都超high的,大家都離開椅子一起站起來擺動,一起high!都感受到小巨蛋有在晃動了~~~

Rockstar重複了應該有7、8次,前3次都是全部團員一起high,後面2次還是3次,是銀赫帶著大家,但重點都不是在歌上阿,重點是銀赫沒穿衣服啊……然後東海和始源這兩隻也都沒穿衣服的一起上來跳,讓大家眼睛狂吃冰淇淋了!XDD

 

24.VCR

25.厲旭 + 圭賢 墨紙

26.DAY DREAM  / 머문다

墨紙前的VCR拍得超心痛的……

為了心愛的女生而犧牲,天知道那是多浪漫的事啊~~

東海和圭賢都是演技派~~

只是我完全不知道影片結束後就是墨紙……

(可惡的某開都不跟我說一下……)

 

其實我早就知道會有這個舞台,影片我也看過了,也知道我應該會哭,但我完全沒想到我居然在墨紙的前奏出來的時候就哭了……TT TT

而且整個狂哭,哭到差點要抽搐了……看到金鐘雲的影片,還有一起跟厲旭圭賢和聲的時候,哭得更厲害……

某開說我哭得就像失戀一樣傷心……(也許有嚇到旁邊的男飯了,呵,不好意思啊)

 

那個時候我才明白我放了多少感情給藝聲,有多愛他,有多希望他能出現在我的眼前……居然我第一次為男生哭成這樣……(好誇張)

 

DAY DREAM的時候我也哭……但還是把:「 바보처럼  사랑한다 」

(像笨蛋一樣愛你(愛心))的應援默默的做好~~因為這是E.L.F.的心意。

 

27.TALK

唱墨紙的點子是圭賢提的~~

(好貼心的孩子,而且有墨紙這舞台的巡演應該是從日本場開始吧?台灣好幸運~~)

然後忘了誰說:「圭賢你不是討厭藝聲嗎?」(哈哈哈)

搞得圭賢趕緊上前去阻止說話的成員不要再說了XDD

所以,圭賢先生,請問你對藝聲有意見嗎?(出來講啊!)XDD

然後小旭問大家記得3年前KRY在台灣的演場會嗎?他說等藝聲退伍一定會再來辦的!(我很期待,小旭你一定要兌現喔 ^ ^ 約定!)

結果,銀赫也說要來辦演唱會,然後東海就數手指頭說只有6首歌的演唱會XDD

圭賢吐槽說只有6首歌怎麼開演場會?

赫宰說開30分鐘,剩下的全部講話XDD

厲旭說他要當嘉賓,銀赫說好,還說要厲旭唱30首歌XDD

圭賢說這樣就是厲旭的演唱會了XDD

銀赫問:「妳們好像比較喜歡我們說話?」大家:「內~~」

因為你們說話很有笑點,也讓大家更了解和認識你們,也是最直接的互動~~

接著把話題帶到抒情歌,敏敏好像有小小清唱了一小段他愛的抒情歌~~

接著是抒情歌的組曲~~

 

28. Bittersweet /달콤씁쓸 + Someday /언젠가는 + Memories

聽到這3首歌,我又哭得唏嚦嘩啦了……TT TT

原本是藝聲唱的部分,現在都不是他唱了……

所以我這3首抒情歌聽得好心痛……哭了整個抒情歌……

(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哭了……金鐘雲你還給我眼淚……(伸手))

 

唱這三首歌的時候,我們應援繼續,對了,小小插播一下,「像笨蛋一樣愛你(愛心)」的應援,被少年們看到後,還被他們嫌棄說紫區的字沒排好XDD

真是難伺候的偶像XDD你們知道排字很辛苦嗎?阿拉喲?

 

然後強仁唱抒情歌組曲的時候站在紅區,也就是我坐的地方,看到我們橫舉著黃色螢光棒在胸前,他做了一次我們的動作,然後拍了拍自己的手臂,我猜想的意思是說手這樣舉著會很酸吧!

強仁真的是大暖男!(大心)

 

29.VCR – Super Herose

30.Dreaming Hero

歌前面的影片有藝聲!好開心,沒被剪掉~~

只是因為他扮演的是神探局局長,也就是大頭頭,是其他人的首領、總指揮,鏡頭不多。但能看到他的影片實在太開心了,雖然超搞笑的XDD

還有,最好是有人害怕裝可愛啦!XDD

 

31.VCR - 銀赫+東海+厲旭+神童+圭賢 – Sunny教學

(是這5個人吧?真的記不住是哪幾個人啦~)

簡單又好記的帶動唱,只是他們都是搞笑來著的XDD

曹小圭頭也搖得太用力了吧~~

 

32.Sunny

33.Wonder Boy

34.Dancing Out

這3首歌的時候,尤其是Sunny,我記得晟敏是在我們這區的 ^ ^ 所以某開,妳的福利不錯啦~~

 

35.TALK(首爾場的歌單是Marry U前有VCR耶,但台灣場好像沒有?)

少年們的話題就延續前兩天大家的應援:「오빠…생각해볼게요 .ㅋㅋㅋ」(歐爸,請讓我考慮一下,顆顆顆)(那個顆顆顆真的惹火少年們了XDD)

還有「오빠…내일 답해줄게요」

(歐爸...明天給你答案)

所以呢,少年們就說等等不要唱Marry U,要唱金錢世界和離別你容易嗎?

(真是~都要結束了,怎麼可能唱舞曲嘛~~~)

最後就說要做一下心理準備……

(哈哈,看來前兩天的應援真的讓他們很在意,真的怕會娶不了E.L.F.XDD)

要唱Marry U之前還一直問:「真的沒有嗎?」

結果大家很壞的說:「沒有~~歐噗搜喲~~」

搞得他們有點無奈的開始唱Marry U XDDD

啊啊,在他們談話的時候3樓的排字是:「바보 ㅋㅋㅋ」

(笨蛋 顆顆顆)

這也把他們推向更圈圈叉叉的境界XDD

 

36. Marry U

大家一起合唱和應援~~那個撒朗黑,好真誠 ^ ^

終於在東海rap的地方,大家給了:「OF COURSE I DO !!」的答案,然後給了成員們很大顆的氣球戒指~~

Marry U的時候,圭賢就站在我坐的這一區唱,他應該最慢才拿戒指的。他一直等到歌要結束了才看到戒指,然後大家要遞給他,他還把雙手交叉擺在胸前,一副不願意、不想拿的樣子,超欠打的!但最後他還是收下了XDD 這就是欲擒故縱啦!XDDDD

 

37.Ending Talk

Marry U結束後,少年們就嘰嘰聒聒的說E.L.F.是妖怪、現在他們也要考慮一下、三天來這樣跟他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XDD

還說我們的OF COURSE I DO是搞笑節目的單字~~

(好啊,那我們把板子收起來,不嫁了XDD)

 

然後就開始研究那個大顆的戒指要戴在哪XDD

結果悲劇發生了……

厲旭說:「東海把戒指弄破了!」XDD

東海一臉緊張的把自己弄破的戒指氣球藏在背後,還下跪跟大家說不是啦,對不起……其實,李東海小朋友,沒有這麼嚴重啦!XDD

後來,銀赫就說要進去換衣服準備安可曲,還說什麼他以為我們不要跟他結婚所以沒有準備禮服XDD

然後還很壞的說什麼不一定會安可,但是如果我們的安可聲和尖叫聲夠大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~~(真的超壞的XDD)

還因為講太長,圭賢就一直拿汽球戒指打赫宰說:「掰理!掰理!」(快點,快點)XDD

下台鞠躬前,赫宰問了韓文「喲不」的中文是什麼?圭賢:「老婆。」

赫宰:「謝謝老婆!」(他婆的結尾音超可愛的 ^ ^ )

接著就放下白布,然後我們開始唱From U的副歌,唱了好多好多遍,燈才終於又暗下來了~~(我懷疑少年們是故意的XDD)

 

---Encore---

 

38.Sorry,Sorry

超經典的歌啊!

因為角度的關係,所以我看到圭賢跳完後往後走的時候在玩鬧XDD

然後中間原本是是金鐘雲的部分換成了帥氣的晟敏 ^ ^

曹小圭的那句:「嘿~嘿~嘿~」依舊交給粉絲唱~~~

 

39.Show Me Your Love

這首是新歌嗎?好聽的旋律 ^ ^ 喜歡~~

 

40.Sapphire Blue

超愛這首歌的!但這也代表演唱會要結束了……(不捨)

氣氛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溫馨 ^ ^

只是晟敏居然把東海抱了起來XDD

 

41.Ending Talk

最後的說話時間,當然每個成員要來說說感想了^ ^

印象深的有,

神童:「希望一整個禮拜都在表演!」(不要啦,這樣會很累的 ^ ^ )

晟敏說:「他們說的絕對不是場面話!」

東海的bobo好大聲~~

然後始源開金口唱歌!但笑得最誇張的是圭賢……然後成員都不想理他,超壞的~~

圭賢的秘密揭曉,就是:「妳喜歡我嗎?」「我喜歡妳……」(害羞+掩面)

(這句話真的讓人超深刻,他講了3遍上面那句話,所以我哭一缸的認證都在這裡!(亂來))

憲華弟弟不捨媽媽的擔心,所以他哭了……成員們在第一時間都去抱了他,感情真的很好 ^ ^

但是好笑的是他說要聽媽媽的話,看一場就好不要看三場XDD

(會看三場的原因都是你們啦!)

小亨利真的是台灣之光!

之後房間門口的梗就開始爆炸了XDD

輪到周覓的時候,因為周覓唱歌,所以成員們又繼續東倒西歪的反應了XDD真的很壞~~

 

這裡的插曲是比身高,說什麼因為粉絲們的關係,所以他們也要毫無保留的呈現給大家XDD

我第一時間瞄了小旭……厲旭笑得頗難為情的XDD

後來神童穿了厲旭的鞋子,看起來都要比周覓高了XDD

(這裡很佩服厲旭都不生氣,都笑笑的 ^ ^ 真是好脾氣的人,一定是好老公阿 ^ ^ )

後來小旭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:「我比東海高耶!」XDD

之後大家都怪說周覓太高了啦!XDD好笑的是,大家都忙著把鞋子穿回去XDD

終於,赫宰講話了 ^ ^ (但眼眶紅紅的……)

講了好多,有搞笑,也有讓人感動的話……

親愛的銀赫,你的老婆都很愛你喔 ^ ^

然後和我們一起照了相~~喀嚓~~

 

42. So I

這首歌,看了首爾場的視頻就愛上了……好好聽,所以一直跟著唱……為什麼沒有金鐘雲……(我終究還是care這個點……=__=)

DSC02417   

結束後,少年們回到中間的舞台要跟大家道別了……

(少年們的眼眶都紅紅的……)

赫宰的聲音,哭腔好重……大家都說著感謝和愛我們……

然後大家的寶藍海彩帶,讓少年們驚訝 ^ ^ 真的很美!

他們還嚷嚷著我們怎麼忍得住呢~~

賢敏兩人都身上都掛著彩帶,是當裝飾的意思嗎?XDD

(我也用一條彩帶“釣”到了3條彩帶回去捲……還捲好久)

DSC02421

DSC02422     

鏡頭突然take到粉絲做的應援板,上面有利特、希澈和藝聲,然後成員們看到了,又哼起了墨紙……我那個時候又泛淚了啦……TT TT

 

然後成員們就開始繞場道別了,強仁、晟敏、圭賢都在我坐的這區停了很久……圭賢的眼睛真的都會掃過每個人 ^ ^ 所以他是最後一隻回到主舞台的,還掛了很多彩帶回去XDD

就這樣回到了主舞台……

今天的加碼是,歡送少年們的經紀人!因為這位經紀人要調到別的部門了,所以很不捨得,就拱這位經紀人跳舞,還整他XDD

 

最後,少年們說,SS6一定不會忘記台灣的 ^ ^ 約定在SS6見面喔!^ ^

赫宰依舊可愛的說:「謝謝老婆~」(婆走音了啦XDD)

(有你們這樣說,就夠了,期待著下次見面,真的!)

最後,人全都進去了,但還有貼心曹小圭的中文叮嚀:「回家要小心喔!」 ^ ^

 

---End---

 

今年結束後,竟然播了演唱會的花絮!然後東海和銀赫還跑出來跟大家一起看 ^ ^

看到自己很掉漆的地方,還覺得超丟臉的,反應超好笑XDD

就這樣,Super Show 5 In Taiwan 結束了。

 

 

我的心得:

已經連續看了3年的Super Show,每次少年們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內容,不一樣的感動,不一樣的驚喜,所以我知道你們的用心。

這次的秀5,雖然沒有隊長、希澈和藝聲,但是弟弟們依舊做得很好 ^ ^ 我喜歡。

但有一點點的心疼銀赫,他好辛苦,控制著整個演唱會的主MC其實很不容易,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愛他,多給他鼓勵 ^ ^ 

強仁是第一次到台灣吧?這是他第一次的Super Show在台灣,看得出來他很緊張,但我們的應援應該讓他安心許多 ^ ^ 

因為在最後一天的talk時間,他說話的感覺恢復了許多,真是太好了 ^ ^

其實,我還是覺得他們應該一起去軍隊的,這樣就不會有個人的空白期了……要去調適那段空白期其實很辛苦的吧?會有很多的不確定和不安全感,這樣的時間很累的……

但經紀公司都這樣決定了,而且也執行了,E.L.F.能做的,就是給予全部的支持,給他們最多的尖叫聲,把我們的愛傳達給少年們,就像這次給強仁的一樣 ^ ^  加油!

每次的看完Super Show都覺得很值得,但某開一直覺得沒真實感……XDDD我想,要有真實感的話,就是要相信自己在演唱會上的尖叫與應援,去相信自己所看到與聽到的,這樣應該會好很多 ^ ^ 而我另一個同學的問題則是:看完都有失落感。這樣的話,就要去回味演唱會囉!因為那是美好、美麗的永遠的瞬間,並且期待著下次的見面、下次的演唱會,或是寫一點後記吧!(哈)這樣應該可以消除沒真實感與失落感吧!^ ^ 

還有很重要的,記住自己的初心。(這是看完批踢踢版人家分享的後記之後突然的感想)

不論有外遇或是爬牆的對象,依舊要記住自己的初心,要記得回家。少年們會一直守著Super Junior這個名字,等著E.L.F.,只是粉絲們願不願意回到自己的初心罷了……

Super Junior崔勾~Fighting!!!

總之,很開心在2013的七夕情人節前夕,E.L.F.與Super Junior終於結婚了XDD然後他們終於明白台灣妹的婚不好求了吧?XDD

求了3天我們才答應,真是辛苦他們了XDD即使大家都耍壞的很爽XDD

但是台灣的E.L.F.應援大成功!!!

成功的讓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而且還期待著呢 ^ ^ 好開心 ^ ^ 

請記得我們的約定喔 ^ ^ 

Super Show 6 絕對、一定不能忘記台灣喔!

約定!!!(打勾勾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雯 的頭像
    小小雯

    MY ALL

    小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